不帶”謝“字的感激,高大上了吧?!
本文章由春喜在線英語于2017.09.05日編輯發(fā)布
一起來學學怎么say "Thank you"不帶謝字~~~
<大眾版>
I’m grateful.
我很感激。
I appreciate this.
多謝。
You have my gratitude.
你讓我心存感激。
That’s very kind of you.
你人真好。
<加強版>
I am extremely grateful!
我特別的感謝你!
I really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done!
我真的很感激你所做的一切!
<大神版>
You’re my saviour.
你真是我的救星。
You’re an angel.
你簡直就是天使。
<語無倫次版>
What would I do without you?
沒有你我可以怎么辦呢?
I don’t know what to say.
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。
<倔強版>
I owe you one.
我欠了你的人情。
I’m in your debt.
我現在欠你人情了。
上一篇:教你怎么“搞事情”!
下一篇:測一測:你有中式英語的通病嗎?